发展歷程

photo

本公司的创办人,梁天祥先生,于1948年投身建筑业,主力从事泥水工程。后至1966年,自立门户,创立了"祥记泥水工程公司"。

photo

到了70年代,市场上大大小小的泥水工程公司多不胜数,梁天祥先生明白到 — “质为量之本” — 只有最佳的品质,才能为公司赢得最重要的商誉 — 诚信 。故此,自1970年初开始,公司全体上下所有员工,在梁天祥先生的带领下,本着“诚”(诚恳)、“信”(承诺)、“专”(专业)、“德”(品格)、“义”(尽责)的宗旨,在业界渐渐赢得信任,为日后承接更大的工程奠下牢固的根基。

 

十余年过去,梁天祥先生由单一做泥水工程,渐渐扩大发展,至1977年,正式註册为承建商,改名为"梁祥记建筑工程公司"(本公司前身),并承接添马舰泥水大型工程项目。

photo (1)

80年代的香港,正值经济起飞的黄金时代,机遇处处,梁天祥先生的长子梁健成先生看准时机,于1980年离开父亲,成立自己的泥水公司,承接梁天祥及第三方的泥水工程。1985年,公司正式获政府发牌,註册为承建商,承接建筑工程,专营上盖建筑工程,如住宅、办公大厦、工厂等。梁健成先生更将其父梁天祥先生的办事宗旨“诚”加入公司名字,定名为“祥诚建筑工程公司”。